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the world underneath my toe~


話說我本身就有灰指甲...
(希望各位知道後還願意和我做朋友...) =.=!!

我大拇指的指甲早已被細菌侵蝕得差不多了,
搖搖晃晃的..
在某一天深夜,睡夢中隱約踢到被子..
隔天起來發現...
疑~ 我的指甲竟掀開了一半
另一半還和肉連著.
不過一點都不痛.

終於有機會看看指甲底下的世界是長什麼樣子了~
附上照片和你們分享~

**下面這兩張這是BBD幫我拍的,我個人覺得這照片很屌!! *v*
最上面那張是我在醫院waiting room照的~

1 則留言:

立洲冷凍企業有限公司 提到...

厚 ..我今天才看見
我決定不和你做朋友了..=_=
你腳趾上的毛也頂長的..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