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panic mood*




慌了慌了..
我慌了啦...

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到日本去看radiohead's concert.
BBD was gonna go with me,可哪知天上掉下來一份工作...
他走不開了... =.=

9月1號...熊熊想起要去看Radiohead,開始上網research Tokyo. 開始發慌.
9月2號...上班忙,所以沒時間想日本的事.
9月3號...travel agent報價給我機加酒共三萬=.=!! 我一整個傻眼..決定靠自己,research找地方住...
可怎麼就越找越慌啊... >.
這..日本..日本..不..是東京..東京..
阿東京怎麼這麼複雜啊...地名多到一種地步..
把東京的地鐵表印出來一看..整張A4密密麻麻的字...看到發昏..
媽呀... 然後我又看不懂日文.. 想到一個人要到完全不熟悉的地方..語言又不通...
我一整個慌啊..... >.<

SOMEBODY HELP!!!!!!!!!!!

萬萬沒想到去看Radiohead會是這樣的心情啊... >.<

沒有留言: